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

【我們要搬家了!】












親愛的老朋友、新朋友
我是店長小曹,有一個重大消息要和大家說:「樹的可能」要搬家了。
事情是這樣的:由於個人因素,我即將在五月初搬回台北,陪伴家人生活。
開店是一趟很不可思議的旅程,其中的甘苦和挑戰,是我過去從未經歷與想像過的。這兩年因為開店的緣故,我和家人之間,有了許多深刻的互動與對話。想要勇往直前的時候,被家人全力的支持,覺得挫折的時候,被家人穩穩地接住。過程中,一路感受到家人對我的愛與照顧,是年輕時的我不曾感受過的,也許是當時時機未到,也許是開店的歷程讓我的感受力變強了。回頭去看,和家人的這些親密互動是開店意外的收穫,對我而言非常珍貴,讓我更想好好珍惜陪伴在家人身邊的日子。
雖然五月初搬回台北的決定有些倉促,但心情上卻是期待的。離開台北十年,返鄉讓我有些緊張,但一想到可以常和家人生活在一起,心中又有一種安穩感。我心中也相信,任何人生的變動,都會是最好的安排。離開高雄,最掛心與不捨的是樹的可能。感謝我最重要的夥伴小美,支持我這個重大決定。也謝謝一起合作的老師與夥伴,給我的支持和鼓勵。未來,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,邁向新的人生階段。
由於少了一個夥伴,小美獨自照顧三樓層的空間會有些吃力,因此樹的可能空間會使用到三月底。四月開始,我們將搬到另一個小而溫馨的地點,並轉型為「樹的可能個人工作室」。日後會以小美的寫作工作坊為主,以藝文手作課程為輔,繼續和喜愛藝文的朋友分享交流。我則回台北另找工作,同時也作為樹的可能台北據點。歡迎台北喜歡我們課程的朋友,號召組團,讓小美或其他老師,北上和大家一起上課交流喔!(揮手)三月的課程會照常在現在的空間進行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。
四月我們將搬到新的工作室空間,地點在巨蛋捷運站附近。雖然空間較小,氣氛卻很溫馨舒服,光線明亮、通風良好、交通便利,是個很棒的空間,我們正積極整理籌備中。很期待在新的工作室,與大家見面。有報名四月課程的同學,我們也會再另外寄出通知,和大家詳細說明新地點的位置。對於搬家和轉型,我們心中雖有捨不得,但更多的是期待。期許我和小美都能持續做喜歡的事,和大家分享美好生活的想法,和家人相處更靠近,生活更平安幸福。
最後,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,感謝大家豐富樹的可能的生命,豐富我和小美的生命。
經營空間兩年多來,不論販售雜貨、提供輕食服務、舉辦活動課程,我們都做得很用心,也紮實享受著這一路的美好風景。這些深刻的經歷回憶,我們將好好珍惜,但願它們成為人生下一個階段的養分。
衷心期待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。
也祝福大家在人生道路上,朝理想生活邁進,擁有豐盛平安的生命,幸福、快樂!
樹的可能店長 小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