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關於樹的可能








「樹的可能」以「好好照顧自己,就是好好照顧世界」這句話為核心,舉辦寫作工作坊、創作課程、手作課程、藝文活動。

課程及活動講座,包含心靈寫作工作坊、藝術創作課、咖啡品嚐及手沖課、園藝手作課、水泥創作課、律動靜心工作坊、生命靈數講座、電音創作工作坊等。

近期課程活動資訊請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escanbe2014/events


我們位於鬧中取靜的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上,由老宅改建的三層透天厝有多樣上課空間,也歡迎個人或團體租借:http://treescanbe.blogspot.tw/2015/04/blog-post.html




地址│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
電話│07-2815365
臉書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escanbe2014/
信箱│treescanbe@gmail.com



4 則留言:

  1. 为什么店名不是The possibility of tree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rees can be 感覺更像動詞,更有一種「充滿無限可能」的氛圍!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好喜歡這張奧修禪卡啊
    也好高興認識你們!~我是Jiajia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也是好高興認識妳:D

      歡迎常來樹的可能玩耍!

      刪除